-Libertango-

毫無營養的爛俗文人
不是太太,不喜歡被追捧,名利會讓我忘記文字的本來含義,但是永遠歡迎所有願意閱讀我破文的人

我想了想,还是决定在中秋节这个家好月圆的良辰吉日曝光这两个大魔王的丑(xin)恶(you)行(ling)径(xi)。
顺便一提这次是费里闷声作大死在先,我不会同情他的😂

Chapter2:享受豪华的美食吧!

伊:啊!是德/国!德/国也来法/国尼酱家玩了吗?

英:啧......土豆混蛋。

独:我不是来玩的,是上司派了工作。
......已经到了吃午饭的时间啊,意/大/利,你知道附近有什么好吃的东西吗?

伊:如果是德/国要吃的话,我觉得ステーク・フリット(这个应该是指什么油炸类的食品,我查到最合适的翻译就会改掉,果咩OTZ)很不错呢。
不过,法/国尼酱家的意面不够我们家的好吃还请注意噢。

法:......嚄?

独:喂喂.......意/大/利......
(路德已经感受到了你法皮笑肉不笑之下涌动的杀气。)

伊:(你家的)意面总是煮得太软烂了,法/国尼酱。
一放下去煮不到煮透之前绝不停下来这一点和英/国很像呢。

英:......嚯嚯——?
(杀气翻倍)

伊:咿......咿呀......你们两个不要捏我的脸啊——!
(叫你瞎说什么大实话,遭报应了啊,费里。)

法:德/国,想吃午餐的话,我这边比较推荐煎蛋卷或者薄饼噢🎵

独:哦这样.......谢谢,法/国......

伊:累个......炸不多该晃开我了——!!(那个.......差不多该放开我了——!!)

两句话,精准爆破两个人的雷,费里也实在是太!天!然!了!😂😂

图片内容出自幻冬舍法家旅行会话书里穿插的小剧情,英法一人一边扯着费里的脸那画面太美我无法想象,加上两人都还翻着白眼皮笑肉不笑,如此阴森的模样成功吓呆了路德,让习惯了给费里擦屁股的他此时此刻都不敢出手相救,这到底得有多强的杀气(
而且,就连惩罚费里的方式都如此神级同步,果然你法和你英是真的心有灵犀啊(拖出去打)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4)
热度(289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-Libertango- | Powered by LOFTER